Bubble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 Bubble
Powered by LOFTER

      本来想装逼写个减肥帖做个年终总结的,但虽说折腾了几个月减了将近20斤,但始终还没达到预期目标也算是搞砸了。只能贴上10张自己今年拍的较为喜欢的片子算是匆匆掠过2014,为什么是10张,因为组图只能是10张=_=

     玩lofter有两年多了,虽说经常想吐槽lofter的各种现象,但静下心来想想终究不过是自己还沉淀不够心浮气躁而已。可以说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从一个从不拍照的人到现在还是一个不会拍照只是喜欢走在街上到处按快门的人,到现在拍的大多还是生活的周遭,lofter记录了我走的每一步。

     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就在身边。身边的人和事和我的城市就是我拍不尽的题材。反复的思考让我的风格也从这两年来一直在改变,10张图虽不能概括些什么,但至少我还记得拍下这些图片的时候的那个自己当时的状态:孤独却很享受。但不满意的地方还是有太多太多,2015,我愿意重头来过。

      10张图都是按时间顺序排的没有华丽的风光大片也没有清新的人像。但每张图都有我自己爱的理由。

1P: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2P: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3P:大家都说辛苦很苦,我深以为然。

4P:通向光明。

5P:沉默的观众。

6P:相同的路上不同的人生。

7P:不是孤独,是选择。(算是自己最爱的一张)

8P:无法相遇。

9P:忧愁的面孔。

10P:换来的擦肩而过。

     最后祝新年愉快。

评论 ( 70 )
热度 ( 8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