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 Bubble
Powered by LOFTER

      接触摄影这一年多来,或许拍照这两个字更适合我,没有拍出过什么惊天大作,大多数拍的是这种平凡而安静的没有任何构图的画面,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废片吧。但不妨碍我喜欢阳光洒下来的光影斑驳,喜欢单车叮铃叮铃的响声,喜欢人们谈论生活时的轻声笑语,这一切堆砌起来是那么简单而纯粹。日子大多是平凡而枯燥无味,没有那么多的旅行,生活大部分时间在原地兜转徘徊,但这丝毫不阻碍我对生活的热爱,我爱那些松散而又平缓的画面,我爱一些简单的日子,我喜欢记录和回味,这就是我拿起相机时的初心。

评论 ( 19 )
热度 ( 116 )
TOP